央广网

妙红宁

2017-11-16 16:37:00来源:央广网
 
  妙红宁

  妙红宁,女,现年42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02年进入药监系统工作,曾在县区工作10年。2012年12月调入宝鸡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现担任稽查一科科长。

  工作中,她积极带领科室同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参与市级药品经营企业专项整治、药品“两打两建”专项整治、医疗器械“五整治”、保健食品“四非”行动、食品重大案件查处等多项工作。在稽查办案工作中,她勤恳工作,秉公执法。五年来共查处违法案件100余起,罚没款近两百余万元。其中“鼎誉康”系列假冒保健食品案件在全省保健食品“四非”行动中引起了极大反响,《中国医药报》及宝鸡电台、陕西电视台对其进行了专题报道。“亮剑”行动假酒案件被省局评选为2016年度全省10起重大食品药品典型案件。

  同时,她认真受理和查处每一起投诉举报。曾成功查处了一起投诉案件,为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索回了1.2万余元的的药品赔偿款。

  她先后曾被省局授予食品药品监管先进工作者,荣记立三等功一次。两次被市局单位评为十佳食品药品监管理员、食品药品稽查办案先进个人,2017年被评为第七届宝鸡市劳动模范。

编辑: 果君

妙红宁

陕西宝鸡市食药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