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贾天贵

2017-11-16 15:47:00来源:央广网

日常检查

  贾天贵,男,1978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该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安排,高效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组织辖区各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成效显著。

  一是政治坚定,思想觉悟高。该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各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一系列党的理论知识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积极进取干事业,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16年,该同志被评为碑林区食药监局优秀党务工作者,同年被评选为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西安市碑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2017年,该同志在碑林区庆祝建党96周年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党课讲稿被评为“优秀党课”。

食品安全宣传进学校

  二是善于创新,业务能力强。该同志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在推动小餐饮改造提升、名厨亮灶、治污减霾、创建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等工作中成效显著。在该同志的带领下,长安路食药监所在打击保健品会议营销、网络订餐等工作多次受到省局、市局检查肯定,工作被“三秦都市报”、“华商报”等媒体报道,9月陕西卫视《诚信西安》栏目专题报道长安路所相关工作。近年来,长安路食药监所获得了“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示范所”、“碑林区食药监局优秀办案集体”等荣誉称号。2015年,该同志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出色完成工作任务,被评为西安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

编辑: 果君

贾天贵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