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方春昌

2017-11-16 15:30:00来源:央广网

  钻研苦干,做合格的食药监卫士

  方春昌,男,33岁,中共党员,现任西安市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规科负责人。

  20161月份根据组织的安排,该同志进入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担任长安路所任副所长,520日调整至局机关任法规科负责人。该同志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一、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时刻谨记党员标准

  面对全新的工作环境、繁重的工作任务,方春昌同志有着清醒的政治认识,能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理论政策知识,原原本本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教育等精神,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始终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率先垂范。他常说,做人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要打铁要靠自身硬,要认真贯彻执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标准,努力加强党章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当好一名合格的党员,用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来捍卫食品安全。要学深悟透,自我改造、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要提高对党纪法规的学习、领悟,树立对党纪法规的敬畏,在思想上画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的落实。

编辑: 果君

方春昌

陕西西安市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法规科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