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刘辉

2017-11-16 15:24:00来源:央广网

  刘辉同志于2005年军转安置到西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在稽查分局、碑林分局参加工作,2010年机构改革划转至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些年,该同志经历了碑林区食品药监局的建局,又时逢国家机制体制改革的系列变革,成为该同志20多年工作经历中非常重大的转变时期,长期处于工作人员少、工作任务重、工作头绪多的状态,这期间他从一线稽查队员提升为管理人员、从熟识的药品监管领域跨越到全新的食品监管领域、又面对着来自四面八方全新的同事,对他进行着一次又一次巨大的考验。该同志能够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态度,努力适应各个工作岗位,在领导的支持和同志的配合下,圆满地完成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

  在工作和学习中该同志能够认真学习和贯彻党和国家制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脚踏实地工作中追求理想,不断提高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开展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做好稽查工作,打下良好的政治思想基础。同时,该同志能认真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发挥表率作用,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严格按照《廉政准则》要求自己。能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规范个人行为,坚持认真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对下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及家属子女严格要求,从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编辑: 果君

刘辉

陕西碑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