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唐慧

2017-11-16 10:15:00来源:央广网

  唐慧,女,201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2013年至今,在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任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稽查员。

  唐慧同志工作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她在基层工作期间,连续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她爱岗敬业一直忠于职守、勤奋进取、兢兢业业地奉献在食药监管一线。在一次,化妆品监督检查中,她发现有两种化妆品的特殊批准文号相同,她不怕工作的繁琐,撰写协查函到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请求协查该批化妆品的真伪,正因为她对工作的认真负责,让该批高仿化妆品无处遁形。

  工作中,她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最佳的精神状态奋战在监管一线。她坚持开展药品快检工作:发挥自身药品检验业务优势,认真做好快检工作,指导监管人员开展快检工作,每年都圆满的完成工作任务。

  她为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每时每刻都在燃烧着自己的生命,用青春和热血守护一方百姓的食品用药安全。她以实际行动体现一名普通食药监管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深沉情怀。

编辑: 岳沛

唐慧

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