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响

2017-11-16 10:11:00来源:央广网

  李响,男,1988年出生,汉族,江西安远县人,大专学历,安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股副股长。

  该同志自调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来坚守工作第一线,出色完成各项工作,每年年度考核等级都为优秀,是一个工作能力强,责任心强的青年干部。

  该同志于2013年12月调入安远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股,在工作中,他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对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从事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三个月之后,由于工作出色破格提拔为稽查股副股长。稽查工作是一个工作在第一线又是一个没日没夜且得罪人的工作。但该同志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工作中从大局出发,淡泊名利,宠辱不惊。

  2014年和2015年我局在开展药品“两打两建”、医疗器械“五整治”和保健食品“打四非”等活动等活动中成绩优秀,查获了多起食品药品案件,实现了保健食品和化妆品案件零的突破。这些成果获得了省、市局的好评,在年度工作考核评比中我局连续二年被省、市局评为先进单位。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县的食品药品稽查工作是分不开的,与李响同志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是分不开的。

  2015年8月,因工作突出,李响同志被推荐到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挂职锻炼。到省局后,该同志虚心向省局的同志学习,很快熟悉了各项工作业务,工作表现受到了省局的好评。

  作为一名基层普通党员,他始终能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善谋实干,真心实意做奉献,表现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得到全县经营企业界人士的赞扬,为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做出了贡献,确保了全县饮食用药的安全和社会的稳定,以及经济的发展。

编辑: 岳沛

李响

江西省安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