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丁明磊

2017-11-16 09:17:00来源:央广网

丁明磊和同事对餐厅餐具、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丁明磊同志自2016年获得“食品药品守望者”荣誉称号以后,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一年来,该同志在本职岗位上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率先垂范,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领导、同事和服务对象一致好评。

丁明磊和同事一起对餐厅后厨开展监督检查

  模范带头树标杆

  丁明磊同志在获得“食品药品守望者”荣誉以后,没有沾沾自喜,反而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去,在履行本职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中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敢于教响“看我的”、“跟我来”的口号,以实际行动鼓舞和带动身边同事们一起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筑一起一道坚不可催的“防火墙”。

编辑: 果君

丁明磊

银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