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潘灿耀

2017-11-14 15:59:00来源:央广网

带领分局同事开展辖区内预防禽流感检查

  潘灿耀,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95年8月参加工商行政管理工作,2000年录用为公务员,2015年10月机构改革转为市场监管工作,为宜黄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黄陂分局负责人,负责分局全面工作。

带领分局同事对辖区内超市开展检查

  潘灿耀同志一直扎根基层,从事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始终站在食品、药品监管的最前沿。所在的黄陂分局辖区两镇一乡,人口5万,监管医疗机构四家,药店9家,食品经营户(含餐饮、食品、小作坊、小食杂、小餐饮)156家,监管对象遍及两个镇一乡的街道和村庄。面对监管工作面宽量大、点多线长、任务繁重且人员欠缺的现状,该同志没有畏惧困难,仍然带领着分局的同事全心全意地扑在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上,确保辖区内的市场和质量安全。

编辑: 果君

潘灿耀

江西宜黄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黄陂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