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董永利

2017-11-14 15:03:00来源:央广网

图:2017年1月16日,召开全市年度监管情况通报会现场(持麦克风者为董永利)

 
董永利工作视频

  自2017年以来,董永利同志不但没有因被评为“全国食药安全守望者”而放松对自身的要求,仍然能够保持初心,努力战斗在药品监管工作一线。

图:2017年11月3日,对辖区内某药店开展跟踪检查(着装者为董永利)

  福建省福鼎市地处闽浙边界,辖区内有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近1000家,点多、面广、分布散,合并组建市场监督管理局后,面临着大多数同志对药品医疗器械专业知识薄弱等困难,董永利同志受局党组委派到局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股工作,承担起了全市药械监管的重任。接到任务后,董永利同志及时理顺思路,从强化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引导企业提升素质和发挥行业协会作用等三个方面入手,组织开展监管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获得了群众的好评。具体做法如下:

编辑: 果君

董永利

福建省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监管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