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春树

2017-11-14 14:54:00来源:央广网

涵江区食安办召开涵江区食品安全联席会议,郑春树主任主持会议并对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左起第三个是郑春树主任)

 

  2016年12月,郑春树同志获评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对此,他感到: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既是使命,更是担当。荣誉是党和人民对他的信任,使命使他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责任更大了。他经常跟分局全体干部说:我们不能躺在过去的成绩上睡大觉、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年多来,郑春树同志作为局长,丝毫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带领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继续战斗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第一线。

郑春树局长带队深入对接网格化工作,认真听取涵江区白塘镇网格员工作汇报,并就食品药品网格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左起第二个是郑春树局长)

  一、基层基础持续巩固。充分发挥老局长的特点和优势,持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有针对性地加强队伍的教育培训和实战练兵,不断提升队伍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食药监系统的金形象。今年涵江分局被评为市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绩效管理一类先进单位、平安综治先进单位、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涵江区综合执法先进集体。涵江区委、区政府特地划拨700平方米装修完整的新办公楼给涵江食药监局办公。

编辑: 果君

郑春树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