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曾旺财: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紧绷着

2017-11-13 14:36:00来源:央广网

  曾旺财,现年54岁,中共党员,是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会主席兼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股股长, 1983年5月开始从事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是目前赣州市较早、连续时间较长的药品监督员。他深爱药品监督一线岗位,虽身患胃溃疡、腰椎间盘突出、痛风等疾病,却以顽强的毅力战胜病魔,忘我工作。从事药监工作34年来,因成绩突出,曾旺财十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省、市、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或“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被评为江西省食药监系统稽查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被评 2011-2013年度全省依法行政先进个人;同年被安远县委评为安远县群众路线教育“设榜树星”——爱岗敬业好职工;2015年被安远县县委评为优秀干部;并被赣州市文明办评为:“赣州好人”; 2016年2月被中共安远县委、县人民政府评为“服务企业先进个人”。

  曾旺财有一个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敏感的政治觉悟,他常说。“做药品监管这份工作,安全这根‘弦’必须时刻紧绷着”一但有什么突发事件,他总是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反应。所以曾旺财的列任领导都说做他的领导最轻松、最放心。

编辑: 岳沛

曾旺财

江西省安远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