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8日消息(记者 多玛)一汽-大众在成都举办ID. Day科技嘉年华,同期启动ID. 6 CROZZ的首批车主交付。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在交车现场宣布了ID.车主的一项新仅益:所有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

2021年3月,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的一汽-大众ID.4 CROZZ在深圳开启交付; 4个月后,ID.6 CROZZ在成都宣布正式交付,这是一款大尺寸智能纯电SUV。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潘占福等高管,一汽-大众高管向ID.6 CROZZ车主代表交付钥匙。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麦德岳分享了ID.车型的用户报告。截至到目前,参与“蚂蚁森林”计划的ID.用户已累计行驶超过16万公里,相当于种植300 棵梭梭树;ID.HUB每天有超过13万人访问,每周有超过1万人在线互动。

每个ID.都会相遇,一汽-大众旗下的纯电动车主打智能、安全和强交互性。AR-HUD 通过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把导航及十多种驾驶信息直接投射在正前方的道路上;IQ.LIGHT的智能迎宾系统,针对不同场景可以提供10余种自动灯光调节;智能交互灯带全天候完成科技操作和交互;CAMS超级充电站,专属快充,缓解里程焦虑。IQ.DRIVE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实现L2+驾驶辅助功能;在极限路况下,包括整车涉水和交叉轴电池包刚性测试环境中,ID.车型都可以稳定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