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厦门6月28日消息(记者 明艳)6月28日,奇瑞新能源在厦门举办蚁粉狂欢节,同时发布了小蚂蚁最新款车型——奇瑞小蚂蚁20万蚁粉款。新车发布301km及408km两种续航版本共计6款具体车型,售价区间为5.99万-8.39万元。

  基于@LIFE平台打造的小蚂蚁20万蚁粉款,采用超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在外观、续航、效能、智能、安全上实现全面进化。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增加了更多个性配色、升级热管理系统、最大综合续航能力提升至408km。

  奇瑞新能源还推出了丰富的购车礼遇,包括门店下定限时享10倍定金翻倍、整车终身质保以及老车主置换升级享5000元升舱补贴等。

  活动现场,奇瑞小蚂蚁第1位、第5万位、第10万位、第15万位以及第20万位车主分别讲述自己与小蚂蚁的温情故事,并共同担任本次活动主角。元气idol章若楠成为小蚂蚁的“新朋友”,担任奇瑞小蚂蚁代言人,现场的空气弥漫着新生与活力。

  在Antee Park蚁粉狂欢节活动现场,奇瑞新能源还正式发布了奇瑞新能源APP,同时还成立了官方组建的线下车友会。奇瑞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杰现场发布奇瑞新能源线上线下车主互动共创生态。

  卢杰表示:“奇瑞新能源将以客户为中心、以‘认同’为核心、以‘共创’为驱动的深度链接,实现用户价值共振与价值共创。在围绕用户需求和痛点的基础上,逐步建立起客户生态圈,与广大用户在出行体验、生活方式、私人定制、用户服务等方面建立更直接、更紧密的沟通,进一步夯实筑牢用户基础。”

  具体来说,奇瑞新能源App在今日正式开启蚁粉内测。线下方面,Antee Time用户共建IP也在今日全面启动。现阶段,奇瑞新能源App开发将满足用户基本的车机交互与积分互动操作。未来将逐步开发用户社交板块建设。

  线下方面的用户共创将围绕“Antee Park”、“Antee Fun”、“Antee Star”及“Antee Love”四个主题分别展开。从品牌活动、改装、产品体验、公益活动等方面强化与车主的互动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