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7日消息(记者张旭)6月15日,工信部正式公示了申报第34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其中新车和有亮点的车型不少,我们从列表中挑选出几款关注度比较高也比较主流的车型,带大家了解一下。

瑞翔X5

瑞翔X5是北汽瑞翔旗下首款SUV,前脸中网采用直瀑式的设计造型,与两侧大灯组相互连接看起来气势十足。新车装配了全新的星型LOGO,中间采用镂空设计,立体感十足。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中央LOGO和尾灯组,同时银色的下包围也为该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8/1875/1730mm,轴距为2815mm,整备质量为1610kg。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不同轮圈造型、天窗(可开启)、右侧盲区摄像头、前格栅造型等选装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高时速可达180km/h。

揽境

揽境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前脸兼顾时尚感和稳重感。尾部方面,揽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贯穿式的灯带在夜晚点亮时,能够带来精致和时尚的视觉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52/2002/1792mm,轴距长2980mm,整备质量为2240kg,定位为中大型SUV,此外,该车还将会提供6座和7座版车型选择。在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中了解到,揽境搭载一台型号为DME2.5T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风神AX7PLUS

风神AX7PLUS的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内部填充以黑色元素模块,看起来充满神秘感。此外,新车还采用较为凌厉的进气口,搭配红色装饰板,带来一定的攻击性。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LOGO换成了更加时尚的英文字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690mm,轴距长2715mm,整备质量为1600kg。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的版本对天窗、车身标识、轮圈以及摄像头等处的配置都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DFMC15TP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95km/h。

长安CS55PLUS

新款长安CS55plus采用来源于长安概念车“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并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中吸取设计灵感,采用了深灰色车漆,搭配车身四周的红色装饰条,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黑色后包围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尾部动感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长2656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的全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全新的7DCT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19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