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弗F7x

2019-04-13 08: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13日消息(记者李尚)12日晚,哈弗F7x极智潮玩版车型在成都奶油田音乐节Pre-Party正式上市,共有极智潮玩版Lite、极智潮玩版1.5T、极智潮玩版2.0T三款配置级别供消费者选择,售价11.99万元-13.49万元,自此拉开哈弗F7x全新家族产品的上市序幕。除当晚上市的哈弗F7x极智潮玩版外,哈弗随后还将推出F7x极智科技版和F7x极智运动版,进一步满足潮玩一族个性、时尚、多元的用车需求。
哈弗F7x极智潮玩版新车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极智潮玩版Lite 11.99
极智潮玩版1.5T 12.89
极智潮玩版2.0T 13.49
 
 
  哈弗F系品牌,是哈弗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智能化、科技化和年轻化SUV系列。哈弗F7x定位于轿跑SUV,车身尺寸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汲取了“天际线穹顶”的设计灵感,采用了溜背运动轿跑设计,符合哈弗F7x潜在车主自带的年轻时尚标签。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哈弗F7的设计,尾部采用全LED后组合大灯,贯穿式尾门装饰条与尾灯形成一体,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哈弗F7x运用了航天器座舱灵感。主驾环抱式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提高了操作的便利性。而所搭载的哈弗最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是该车一大亮点,拥有智能语音、智能互联、智能导航和智能娱乐等强大功能,其语音识别系统更是宣称具备高达97%的识别率,并可支持20多种口音和地方方言。9寸扁平UI设计安卓中控屏配合12.3寸液晶仪表屏,简约而不失时尚。FOTA在线更新的便捷功能,可通过后台进行软件在线更新。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8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345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架配置。而在随后推出的哈弗F7x极智运动版车型上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哈弗F7x的上市是哈弗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步。今年一季度,哈弗F系累积销量突破5万辆,成为哈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F7x上市当晚,哈弗还推出了0首付、0息贷、0月供的金融礼,下订即可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三年免费的智能礼,以及在4-5月限时推出的价值5000元组合精品的用车关怀礼,旨在用优惠政策进一步吸引年轻车主关注。伴随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和极智运动版的陆续到来,F系家族产品矩阵将进一步丰富扩大,有效填补自主品牌轿跑SUV这一尚可被成为“蓝海”的细分市场。
编辑: 葛成

哈弗F7x

12日晚,哈弗F7x极智潮玩版车型在成都奶油田音乐节Pre-Party正式上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