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利特天极,爱的就是喜新厌旧范儿,首造埃尔法升级改款

2018-03-23 13:44:00来源:中国网

  2019年丰田埃尔法新款震撼上市,给16/17年购买的车主强势一击。2019新款埃尔法霸气前脸横冲上市,好多埃尔法车主万念俱灰。

  

  (改造前)

  “我们就知道你喜新厌旧”——利特天极改装秉承前沿时尚理念,经过无数次成功的改装改款后,在日本手工构模大师的亲力协助下,对17-18款埃尔法进行全面改款升级,成功改造成功,并手工定制出完美模具,利特天极成为亚洲范围内唯一可以改装旧款阿尔法至新款的改装厂。再次捍卫利特天极在国内外改装改款车界的前沿领先地位。

  新款丰田埃尔法拥有超过3米的车厢长度和1.35米的车内高,前脸造型设计独特魅力,极具力量感很强。前大灯的整体造型也变得更为锐利也鲜明透彻,加入了LED光源,结合格栅与大灯组,新款丰田埃尔法采用“变形金刚”分元素制造而出,有些类似。

  新款丰田埃尔法商务车车辆还提供了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光感探测器位于车内后视镜处,它可根据周围环境以及交汇车时不同光照情况,自动切换远近光,提高了夜间的行驶安全性。档杆布置在了中控台的正下方,过去折叠式的储物板改为了新的伸缩式结构,质感更好,操作也十分简便。

  

  (改造后)

  丰田埃尔法具有轿车般的恬静度、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丰田埃尔法在前座驾驶利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文娱。丰田埃尔法车侧的对开拉手计划更是表现日系车的人道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活动气概。具有豪华恬静一流的做工,雍容大气的多媒体文娱系统,可谓MPV中的豪华座驾。末了排的座椅可以向阁下折起令行李厢载物空间大增。

  利特天极的成功改装标志着中国国内改装水准已经成功与国际接轨,为国内改装行业注入了一针有力的强心剂。也展现着利特天极品牌的力量,成为多元化发展汽车行业新贵,稳步前进。

编辑: 高姗

利特天极,爱的就是喜新厌旧范儿,首造埃尔法升级改款

利特天极,爱的就是喜新厌旧范儿,首造埃尔法升级改款,2019年丰田埃尔法新款震撼上市,给16/17年购买的车主强势一击。新款丰田埃尔法拥有超过3米的车厢长度和1.35米的车内高,前脸造型设计独特魅力,极具力量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