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M5超600匹 第六代宝马五系靠谱假想图

2015-11-25 09:21:00来源:改吧网

  现款F10第六代五系绝对是非常成功的,在国内上市足足五年。经历过一次中期改款,现在月销量依然能达到一万三千台。一款豪华车能卖的比凯美瑞这些平民车还要好,确实是底子过硬。所以根据宝马的套娃战略,看了新七系之后大家对全新五系的期望值就更高了。于是RM Design的哥们就根据目前收集到的所有信息,做了两张非常惊艳的新五系假想图。虽然是模拟的,但绝不是空穴来风,应该是非常靠谱的。

  第六代宝马五系靠谱假想图

  大换代的第七代宝马五系代号为G30,除了造型要套娃七系,更会继承新七系的集束结构车身:Cluster Architecture (CLAR)。这也是宝马最引以为傲的技术,搭配使用铝合金、高强度钢以及碳纤维材料打造车体骨架,可以在保证出色刚性的同时大幅降低重量。再配合宝马那无与伦比的底盘调校,主打操控可绝不是挂在嘴上。而且这种全新的技术也会使用在新三系、六系等车型上。

  第六代宝马五系靠谱假想图

  当然大幅减重之后,最受益的肯定是下一代M5了,整备质量将会降低180公斤以上。动力系统将会搭载一台全面升级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将超过600匹马力,而且还会使用四轮驱动系统。轻量化之后还给配了如此暴力的动力组合,想想都觉得过瘾。

  除了M5,还有一款使用经典直列六缸引擎的M550d。引擎加上了四颗小型的涡轮增压器,最大功率会超过400匹马力。除了这些暴力的狠货,还有一款貌似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引擎,1.5升三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匹。

编辑: 李雁佼

新M5超600匹 第六代宝马五系靠谱假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