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知识·改装

央广网

贴地范儿新宠 斯巴鲁BRZ升级涡轮增压

2015-09-15 10:57:00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外观改装] 目前改装圈中,斯巴鲁BRZ算是一个非常争宠的车型,无论是动力操控风格,还是现在热度非常高的外观风格,都有BRZ的身影,下面为大家介绍的这一部BRZ就是两者结合为一身的产物。

汽车之家

  BRZ整车加装宽体包围套件,宽体风格也是近段时间非常流行的趋势,这种风格彰显车辆霸气的外观,降低的车身让车身线头更加硬朗。

汽车之家

  碳纤维材质的前扰流板让车身底部线头更加饱满,同时进气格栅内大尺寸中冷器也透露了它的身份。

汽车之家

  机舱内的布局非常工整,发动机加装了涡轮增压套件,工程师把涡轮增压套件架设在了机舱最前部,这样可以通过很好的空气流通为涡轮多一些散热,涡轮增压器用隔热棉包裹整齐,这样的细节处理能减小水箱散热的压力,这部发动机经过硬件的升级和ECU的精密调校再配合E85乙醇燃料,可以爆发出400马力的惊人数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刹车系统更换了斯巴鲁翼豹WRX STI的刹车套装,轮圈曾选用了前轮18*10J后轮18*11J的Work Meister S1三片锻造式,轮胎也采用前后搭配的风格,前265/40 R18后295/35 R18。

汽车之家

  斯巴鲁BRZ确实是一款综合性能颇高的车型,它拥有跑车化的外形,漂亮的颜值,丰富的改装配件,最吸引大家的是它可以漂移的后轮驱动设计,兼顾了外观和操控的一体化性能小车,试想有朝一日在改装车聚会上,驾驶着这么一部酷车围着车模进行一个定点原地漂移,想必也是聚会中非常亮的情景,但在道路上还是倡导安全驾驶,遵守交通法规,让改装成为文化而不是飙车。(文/汽车之家王涛)

  相关阅读

  改装过程+赛道测试 斯巴鲁BRZ改装日志

  http://www.autohome.com.cn/tuning/201401/698988-15.html  

编辑:李雁佼

关键词:BRZ;斯巴鲁翼豹;涡轮增压;套件;车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转速13000 斯巴鲁BRZ终极版改装鉴赏

让我们慢慢来看。

2015-03-03 09:35:00

激情咆哮发动机声浪 斯巴鲁BRZ改装鉴赏

虽然是同门兄弟,但是丰田86和斯巴鲁BRZ在外观设计上还有一定的不同。斯巴鲁BRZ的前格栅更有气势一些,而丰田86的前脸则温和了许多,不如BRZ看的凌厉,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一款改装斯巴鲁BRZ。

2015-02-06 08:22:00

[深圳]斯巴鲁BRZ 团购价格优惠1万元

2014-12-22 09: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