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市交管局公布2234辆机动车强制报废名单

2018-12-17 15:20:00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7日电 日前,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未办理注销登记机动车的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作废的公告》,公告显示2234辆机动车均已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且机动车所有人逾期未向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并办理注销登记。

  这批机动车中,小型汽车1215辆,大型汽车474辆、低速车107辆、外籍汽车30辆、教练汽车9辆、使馆汽车5辆、挂车40辆、普通摩托车335辆、轻便摩托车15辆、警用摩托2辆和警用汽车2辆。(具体车号、车型等详见附件,可登录市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http://www.bjjtgl.gov.cn/jgj/wsgs/591730/index.html查询)

作废公告。网页截图

  tips:什么情况下机动车将被强制报废?依据《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第四条, 已注册机动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当强制报废:

  (一)达到本规定第五条规定使用年限的;

  (二)经修理和调整仍不符合机动车安全技术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三)经修理和调整或者采用控制技术后,向大气排放污染物或者噪声仍不符合国家标准对在用车有关要求的;

  (四)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

编辑: 李尚

北京市交管局公布2234辆机动车强制报废名单

公告显示2234辆机动车均已达到国家强制报废标准,且机动车所有人逾期未向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机动车并办理注销登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