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5汽车频道 > 一周车事汇总页 > 内容

央广网

风云车事第132期:2015成都车展上海大众将携多款实力车型亮相

2015-08-27 16:21:00 来源:央广汽车

 

尚为音视频播放器

 

  9月4日至13日,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的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上海大众汽车将携大众品牌与斯柯达品牌多款车型亮相5号展馆。

  成都车展上海大众展台亮点

  今年上半年上海大众集中发力,创下了合资车型当中的销量冠军的好成绩。这次在成都车展上海大众可谓阵容庞大,大众品牌方面,焕新上市的全新朗逸、全新朗行将与众多实力车型同台亮相。全新朗逸、全新朗行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更加动感年轻,安全配置和智能科技也已全面升级,是此次大众品牌展台的亮点车型。与此同时,Polo品牌、桑塔纳家族、凌渡、帕萨特、途观和途安等多款车型也将悉数登场。

  斯柯达品牌方面,即将开启百年品牌斯柯达新时代的旗舰车型New Superb全新速派将于成都车展与公众首次见面。全新速派优雅大气又不失动感,全面展示了斯柯达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完美诠释了斯柯达品牌的情感力量。此外,Yeti、明锐、昕锐、昕动、全新晶锐也将同台登场。

  全新速派

  如果提起斯柯达速派你还会想要用中庸,缺乏活力来形容它的话,那么在新一代车型上就完全不合适了。全新速派由斯柯达汽车首席设计师-Jozef Kaban先生历时五年倾力打造,颠覆了斯柯达品牌给消费者的固有印象,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改变?

  全新一代国产速派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也更加硬朗,相比现款车型要时尚许多。在我们的印象当中,之前的速派给我们的感觉跟之前的上海大众的帕萨特差不多,主打商务,适用于中老年成功人士,而全新的速派完全不同,它主打80后年轻的市场,采用了斯柯达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广泛应用了斯柯达最新概念车Vision C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立体动感,极具情感力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国产速派将提供3款汽油发动机供选,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与1.4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与2.0TSI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变速箱。

  2016款野帝Yeti

  对于许多朋友来说Yeti这个名字似乎很陌生,但如果说到野帝则不然。对,就是野帝改款了。

  提起老款野帝,喜欢的人会说价格实在、外观硬朗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但不喜欢的人中只因为两点就能不会再看什么配置、性能之类了,那就是“奇葩”的名字和像外星人一样的外观设计。而斯柯达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两个软肋,新款车型直接使用英文“Yeti”来作为正式名称,外观方面也作出了小幅调整。改款后的新Yeti更加的时尚,更加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家族式”战略

  至此,上海大众已形成桑塔纳、朗逸、Polo三个品牌的家族化,此次成都车展上海大众的几大家族也都将亮相。

  事实上,家族化产品策略成为上海大众布局乘用车市场的重要战术。产品家族化不仅有助于最大限度实现差异化并覆盖细分市场和用户人群,更有利于扩大品牌的知名度。也正是通过车型品牌家族化战略,上海大众才得以在其他强势竞品的围剿下领跑国内A级车市。

  此次成都车展,上海大众汽车将携多款热销车型和即将推出的全新速派登陆蓉城,让消费者充分感受上海大众汽车的造车实力与魅力。

编辑:李佩娜

关键词:上海大众;斯柯达;成都车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5成都车展上海大众将携多款实力车型亮相

2015-08-27 16:21:00

新一代大众途观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2015-08-20 07:07:00

上海大众凌渡入围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

2015-08-17 15: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