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4月20日消息(记者张旭)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哈弗发布了一款大狗改装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改装和升升级,展现了大狗车型的改装潜力。

  外观:张扬霸气

  外观上,新车使用了哑光车身涂装工艺,并且采用紫色和黑色的双色呈现。前进气格栅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梯形的轮廓十分夸张,并以“HAVAL”英文作为格栅的主体,外凸的风格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张扬,更加强悍。

  

  

  

  车身侧面带有大面积岩浆状拉花,向后喷溅的状态,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狂野的氛围感。同时,该车配备有双色六幅轮圈,并装配了AT越野轮胎。搭配向外扩宽的轮眉、裸露式铆钉以及粗犷的前后保险杠,让大狗看上去更加硬派。

  

  

  

  内饰: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的改动不大,仅在配色上采用了全新的方案,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及车门内饰板等细节使用了红色进行点缀,座椅上也带有同样的元素,让内饰显得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Ps,最大扭矩为32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

  新车点评:

  从哈弗大狗改装版车型上能够看到硬派越野与城市SUV的融合,也展现了大狗车型的改装潜力和可玩性,而此次亮相的改装版有望进一步提升哈弗大狗的产品力。在车展上,我们只能给大家带来静态体验,若想了解更多关于新车资讯及试驾,请持续关注央广网汽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