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日前获悉到一组吉利旗下2020款帝豪GS的官图,该车定位紧凑型SUV,本次为年代改款车型。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调整集中在配置方面,且新车全系将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造型风格。内饰方面,新车全系换装运动红黑内饰,突出了其运动时尚的气质。

  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新车搭配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液晶全触控大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子手刹、双区独立空调、4G网络+WIFI热点、高德实时导航、5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等配置。此外,新车全系还增加了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了1.8L自吸发动机,全系配备1.4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1Ps,峰值扭矩为235N·m。而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77Ps,峰值扭矩为255N·m。

  此外,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1.4T四缸发动机分别配备两款6档手动和CVT变速器车型。而1.5T三缸发动机,作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均搭载7档双离合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