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记者获悉,吉利官方发布了吉利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车型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现款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升级打造,外观新增“亚瑟蓝”车身涂装。据悉,新车将在年内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星越魅影骑士限量版还将搭载由吉利研发并获中汽研认证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健康守护。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星越350T耀星者车型,变化不大,细节之处有所调整,除了采用专属“亚瑟蓝”车漆配色,还搭配了黑色车顶,以及19英寸双五辐式熏黑轮圈,视觉上有了冲击力,突出了其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皮质黑色座椅同时,在座椅头枕处有蓝色专属“S”字样标识,除此之外,还换装了红色安全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 T5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