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NEVS 9-3概念车/SUV官图发布 7月有望亮相

2017-06-02 07:4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5月31日消息,萨博新东家瑞典国家电动汽车公司(NEVS)发布全新9-3概念轿车和9-3X SUV图片。该公司的电动汽车将参与天津市的共享汽车和共享乘车试点项目。

  NEVS在其Instagram上发布9-3轿车和9-3X SUV概念车图片,预计下个月在上海的CES Asia上将展示更多细节。但从图片中仍可窥见萨博的特征。尽管外观改变,其主体与2012年停产的9-3轿车和9-3X跨界车相近,另外采用电动机取代原来的汽油发动机。萨博工厂已于今年年初恢复生产。

  9-3轿车将于明年在中国上市,目前NEVS已接收到逾15万个订单。NEVS预计该车续航里程超过186英里。该车采用萨博的工程特征,但增添了不少现代功能,如:WiFi热点、通过智能手机管理电池、无线更新软件等。

  2012年NEVS收购萨博,使其免遭破产。该公司获得大部分资产及此前在瑞典特洛拉坦的工厂。萨博在福建有一家工厂,目前天津工厂在建中,预计今年末开工。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NEVS;SUV;萨博;概念车;Instagram;图片;智能手机;现代功能;CES;WiFi

NEVS 9-3概念车/SUV官图发布 7月有望亮相

NEVS在其Instagram上发布9-3轿车和9-3X SUV概念车图片,预计下个月在上海的CES Asia上将展示更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