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斯巴鲁选择摄像头供应商 瑞典奥托立夫成候选

2017-05-22 08:3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5月18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斯巴鲁正在考虑采用瑞典奥托立夫公司的立体摄像头,用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中。

  日立公司在提供汽车零件上已有十多年历史,此次斯巴鲁公司评估了日立和奥托立夫两家供应商为其EyeSight系统提供样机,并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在二者间做出选择。据悉,斯巴鲁公司的EyeSight系统于2008年5月引进后就获得了日本和美国的最高安全评级。

  目前全球汽车制造商通过使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探测研发遥感技术,以提高自驾汽车的安全性。如果斯巴鲁公司选择与奥托立夫公司合作,该公司将成为第一个为日本汽车公司提供视觉零件的瑞典制造商,这将打击日立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计划在信息和安全市场占10%份额,预计到2020年估值为3万亿日元(约合1855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实习编译:殷瑞浓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斯巴鲁;立夫;摄像头;奥托;供应商;EyeSight;制造商;辅助系统;自驾;日本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