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标致雪铁龙获税收减免 扩建斯洛伐克工厂

2017-05-15 07:4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5月10日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获得斯洛伐克政府价值1900万欧元的税收减免。此前公司在斯洛伐克西部城市投资1.65亿欧元扩建工厂。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5月10号宣布,位于斯洛伐克的工厂将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完成1.65亿欧元的工厂扩建项目。该工厂现有员工4000名,在2018年之前,将新增420份岗位。

  目前,雪铁龙C3毕加索和标致208车型均在斯洛伐克的工厂生产。今年1月份公司表示,希望2017年的生产量能在2016年31.5万辆的基础上提升至35万辆。

  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大众集团和起亚是斯洛伐克三大汽车制造商,这三家汽车制造商在该国的年产量总计超过100万辆。

  捷豹路虎公司在斯洛伐克的生产厂预计明年上线,距离标致雪铁龙的生产厂大约60公里。据悉,斯洛伐克是公认的人均汽车产量第一的国家,拥有发达的汽车制造业。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斯洛伐克;标致雪铁龙集团;政府价值;工厂生产;税收减免;汽车制造商;路虎;大众集团;汽车产量;捷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