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观致K-EV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7-04-18 08:4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4月15日消息,观致K-EV概念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该车预计于2019年进入量产。 新车定位高性能豪华轿车。

  外观方面,观致K-EV侧面为楔形设计,但其最明显的特征是较大且透明的车门。透过这些车门,可清晰看到B柱。据报道,该车后门有传统车门向外开启,以及平行向后滑动的轨道式车门两种开启模式。

  K-EV设计极富新一,观致计划将其量产。新车是观致与瑞典跑车制造商科尼塞克合作的结晶。其搭载的发动机可能与Regera相似,即插电式发动机,但尚不确定Regera内置的5.0升双涡轮V8发动机是否会运用到K-EV中。据称,K-EV功率续航里程达310英里(499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超出3秒。

  此外,观致与科尼塞克还在其他技术方面进行了合作,如:QamFree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去除传统的凸轮轴,提高了汽车的性能和效率。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K-EV;上海车展;概念车;车门;发动机;跑车制造商;量产;新车;Regera;凸轮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