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众拟在美投产新五座SUV 看好家用车市场

2017-04-18 08:41: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汽车新闻》欧洲版4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美国CEO近日表示,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激增,为此大车计划在美国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投产一款新型5座SUV。

  大众集团美国CEO里奇 沃布肯(Hinrich Woebcken)在纽约车展上向媒体表示,大众汽车计划在田纳西州生产一款5座SUV,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生产日期以及是否会为此雇佣人手。大众汽车早在2014年就曾透露将在该厂投产一款新型SUV,并称将会为此投入9亿美元。

  除此之外,大众新款7座跨界车Atlas将于下月发售。沃布肯称,大众汽车在美国的身份正在从主要汽车品牌转向“家庭友好型”汽车制造商,其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大型的、在美国本地生产的SUV。

  在纽约车展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预测SUV会在美国大受欢迎,而且跨界车的销量也将增加。2016年,跨界车和SUV在美国轻型汽车总销量中的份额从2014年的32.6%上升到近40%。

  (实习编译:韦舒婷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SUV;大众汽车;大众集团;投产;家用车;汽车新闻;纽约车展;汽车制造商;Atlas;汽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