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现代Kona谍照首曝 SUV家族第四名成员

2017-04-11 09:47: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autocar4月7日消息,日前现代Kona SUV在纽博格林接受道路测试的谍照曝光。该车将在今年10月上市,起价1.5万英镑(约人民币12.83万元)。Kona是现代第四款SUV,旨在使现代成为欧洲最大的亚洲汽车制造商。

  此前现代发布该车预告图,可看出其设计比现代现款车更新颖,更霸气。该车基于与起亚Stonic相同的平台建构。后者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的谍照则显示其近似于雪铁龙的前灯以及近似于途胜的后车身。

  现代称Kona为“真正的SUV”,暗示其为四驱模式,并将与更为大型的胜达采用相同的技术。该车将成为一款竞争力较大的全球产品,与日产Juke和起亚秀尔竞争。

  作为现代欧洲计划的一部分,Kona是以夏威夷一个地区命名的,并且将有29款新车型问世。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Kona;SUV;谍照;autocar;Juke;Stonic;现代;车身;法兰克福车展;四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