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特将在华发动新能源攻势 首款车明年上市

2017-04-10 08:19: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6日报道,福特公司将面向中国市场,在2018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蒙迪欧Energi,并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推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福特旨在2025年实现旗下70%车型电气化的战略目标。

  目前,为减少空气污染,推动技术创新,中国制定了更加严格的汽车燃油经济性目标,同时对新能源汽车实行补贴政策,鼓励电动车销售。福特此举正是适应了这种趋势。4月6日,福特总裁马克 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现在正是福特汽车在中国扩大电动车阵容以及追加投资的时候。”

  福特汽车已经与重庆长安汽车建立合资企业,希望在2025年之前,福特品牌在华销售的70%的车型为混动、插电式混动或纯电动车型等新能源车。

  福特汽车还宣布,预计2018年年初,推出由长安福特生产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蒙迪欧Energi。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福特汽车;新能源汽车;插电;车型;Energi;蒙迪欧;汽车燃油经济性;菲尔兹;混合动力;长安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