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马发动史上最大新车攻势 40款新车蓄势待发

2017-03-24 08:40:00来源:环球网综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媒体3月21日报道,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计划在2018年年底前推出40款新车及改款车型,主要为SUV和电动化车型。 宝马将与奔驰竞争全球豪华车销量冠军。

  宝马首席执行官科鲁格(Harald Kruger)在德国慕尼黑总部宣布了2016年的财务报告,他公布了2016年宝马的全球销售量约为237万,同比增长5.3%。同时,他还表示:“我们的三大高端品牌(宝马、MINI和劳斯莱斯)计划在未来为两年内推出40款高端新车和改款车。2月份上市的宝马全新5系就成功地打响了第一枪,成为商务轿车的典范,进而提高了这一领域汽车的标准。”

  今年年底,宝马将推出X2紧凑型SUV,而全新宝马X3也蓄势待发。到2018年,随着宝马X7和7系轿车等高端车型的推出,宝马将进一步完善旗舰系列产品。从宝马2016年全球销售情况来看,三分之一的车型都为SUV车型,因此宝马在未来将重点关注SUV汽车。

  此外,劳斯莱斯品牌也会向SUV领域进军,将推出旗下首款名叫Cullinan的SUV车型,同时,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也整装待发,即将推出。

  除了重点发展SUV车型以外,科鲁格(Harald Kruger)还确认了公司将密切关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不论是战略制定还是技术研发,都将新能源技术广泛运用于产品线。他说:“纯电动宝马X3 SUV和MINI紧凑型汽车都标志着宝马集团第二代电气化技术的开端。”到2021年,宝马将发布电动自动驾驶车iNEXT,届时新车有望搭载五级自动驾驶技术,宝马i5将直接叫板特斯拉,这将会是量产化汽车在电动车领域所达到的最顶尖水平。(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新车;Cullinan;宝马集团;MINI;Kruger;Harald;产品线;旗舰系列;战略制定;系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