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6汽车频道 > 央广汽车风云

央广网

铃木中国回应“油耗门” 暂不涉及中国市场

2016-05-24 11:19:00 来源:央广汽车

  铃木株式会社关于在日本进行排放、油耗试验等实际调查情况,于5月18日进行了媒体发布会。申明本次事件所涉及的车辆是指在日本市场销售的车辆,与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的车辆无关。

  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车辆中,进口车辆是按照 CQC(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合资公司生产和销售的车辆是按照工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要求和中国的法律法规,通过第三方机构(CATARC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等)对包括排放、油耗等数据进行测试和试验,并使用该数据进行认证申请。

  另外,铃木株式会社按照日本国土交通省的要求,对在日本市场销售的车辆就其排 放、油耗试验的实际调查结果显示,没有油耗性能的造假行为,只是汽车的排放、油耗试验业务的测试方法与日本国土交通省的一些规定略有不同。为此,铃木株式会社进行 了这次媒体发布会。

  铃木株式会社没有油耗性能的造假行为,故无需修改油耗数据。此外,排放性能亦不存在问题,完全符合日本安全标准。

编辑:高姗

关键词:铃木;排放;油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继三菱和日产后 日本铃木承认能效造假丑闻

继日本三菱汽车、日产汽车之后,又一家日本汽车企业铃木也卷入了燃油效率造假丑闻。据日本媒体报道,铃木公司也可能在获取燃效数据时实施了与日本规定不同的违规行驶测试。

2016-05-19 08:37:00

铃木IGNIS概念车或2017年上市

日本铃木株式会社携旗下汽车、摩托车、船外机亮相北京车展,新品中,尤以铃木汽车的IGNIS概念车最为引人瞩目。

2016-04-25 16:07:00

铃木Vitara S官图发布 增加运动外观

2015-12-08 07: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