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记者葛成)2月24日,吉利ICON在线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高配版的两款车型采用了时下最为前沿的48V混动系统,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19.79万元。

 

 

  吉利ICON上市,将进一步补强吉利精品科技SUV的序列,为吉利打开新一代产品序列进行探索和尝试;吉利ICON是吉利全球化造车技术、体系能力的集中彰显,吉利ICON上市,标志着吉利全球造车体系实力再进阶;标志着中国品牌成长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吉利ICON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i7 11.58
i9 12.58
i7 BSG 11.88
i9 BSG 12.88

  吉利ICON以最符合时代趋势的主流设计、最前瞻的智能科技配置,诠释未来科技SUV,最契合当下年轻用户的主流审美和生活方式,吉利ICON的上市,将引领SUV市场新趋势。11.58-12.88的售价,相对大众探歌、丰田C-HR等合资车型,极具价值竞争力。




  编辑点评:吉利ICON以年轻时尚的外观,主流前沿的动力系统以及朴实无华的价格作为主打卖点,很容易在购买“第一辆车”的消费者之中产生共鸣。除此之外,吉利在SUV领域深耕多年,有着丰富的造车经验,打造了多个获得了市场认可的“爆款”。当阴霾退去,吉利ICON成功之路就是显现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