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广州1121日消息(记者葛成)2019年11月20日,在“新眼界,新世界”为主题的WEY三周年品牌之夜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重磅发布了WEY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将WEY打造成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以全球化为愿景的品牌。

 

  这也是继2019年初哈弗品牌5-2-1全球化战略发布后,长城汽车旗下第二个品牌发布全球化战略。在现场,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宣布:“WEY品牌已经制定了全球化战略推进日程,计划于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并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在海外市场与豪华品牌直面竞争。”




  全球化的基因其实早已烙印在了WEY品牌的血液当中,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惊艳亮相,其凭借品牌国际化战略布局、全家族新能源技术展示、下一代造型语言发布,以“智在向前”之势,引领行业前行,获得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




  而全球化战略的实施,源于对产品质量的坚持,作为用户品牌的第一个行动,在现场魏建军正式发布WEY品牌服务升级计划——“双超质保“计划。即日起,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整车质保由原来的3年10万公里,延长为5年15万公里;除此以外,对于首任车主,无论是从今天起的新购车主,还是已购车的老车主,我们都提供发动机、变速器免费终身保修。

  WEY品牌以技术为驱动践行“新四化”,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清洁能源、共享出行等核心技术路线中实现多项突破。在技术领域,长城汽车一直秉承“以技术为驱动”的理念,长期坚持“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从而赢得了广泛客户的赞誉。




  而自动驾驶方面,长城汽车也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准。今年6月份WEY品牌上市的量产车型自动化驾驶水平已经到达了L2+级,2020年第二季度将推出L2.9级的车型,实现“解放你的双手”。在2021年将L3级的自动驾驶量产,“解放你的双手”。2022年,将领先实现L4级的商品化。

  正如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所强调的:“新眼界,新世界。我们相信,眼界决定思考的高度,愿景决定了未来的格局。”随着中国工业水平的不断提升,长城汽车还将以全球化格局持续新的征程,力争和华为、大疆等知名品牌一道,成为“中国制造”的一张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