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售价11.88-18.98万元

2019-08-29 0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829日消息(记者葛成)8月28日晚,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两种排量(1.5T/2.0T)共八款车型,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其售价为11.88-18.9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荣威RX5,官方全系提供1.2万元现金礼。




  随着荣威RX5 MAX的上市,上汽全新智能座舱技术品牌“AICS”也同步发布。AICS是上汽智能网联汽车旗下的高端技术品牌,其名由“AI(人工智能)”+“Connect(网联)”+“Space(全维度空间)”组成,这是上汽智能座舱开发的三大核心理念,也是真正的智能座舱新物种的必备要素。




  在“5G+AI”时代即将到来之际,上汽在车联网应用上将更进一步,在眼下的关键节点上,上汽和阿里再度牵手,签署《上汽与阿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战略重组斑马网络和YUNOS,并将合作领域扩大至汽车出行平台、自动驾驶、汽车行业云等领域。




荣威RX5 MAX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0TGI 手动4G互联精英版 11.88
300TGI 手动4G互联豪华版 12.88
300TGI 自动4G互联豪华版 13.88
300TGI 自动智能座舱豪华版 14.88
300TGI 自动智能座舱旗舰版 15.88
400TGI 自动4G互联豪华版 14.98
400TGI 自动智能座舱豪华版 15.98
400TGI 自动智能座舱旗舰版 16.98
400TGI 自动四驱智能座舱至尊版 18.98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表示,上汽和阿里作为斑马最重要的基石股东,一定会继续加大投入,全力支持斑马的发展。欢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将斑马打造成面向全行业开放的智联网汽车平台。上汽集团也将与阿里巴巴就下一代智联网汽车的核心基础技术进行合作研发,共同打造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云和汽车数字化服务标准,并深化在出行服务平台领域的合作。




  在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了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别为127/17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75/370Nm,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有着非常之高的水准。与1.5T发动机所匹配的则使6MT/AT变速箱,2.0T车型则采用了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在下半年荣威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搭载上汽第二代全新“绿芯”动力,拥有更高的动力水准和更低的油耗。




  编辑点评:在车联网的领域,上汽荣威很明显走在了自主品牌的前列,和阿里的强强联合以及推出的“斑马”智能系统都让车型在互联驾驶领域更进一步。除此之外,车辆的机械层面,上汽荣威也有着较强的技术积累,无论是发动机和变速箱都有着较高的技术水准,相信随着品牌的继续发展,上汽荣威还能继续带给我们一次次的新惊喜。

编辑: 李尚

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 售价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两种排量共八款车型,售价为11.88-18.9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