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 售价16.99-23.99万元

2019-07-19 15: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9日消息(记者葛成)7月18日,斯柯达全新速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两种排量(1.4T/2.0T)、三种动力(TSI 280/TSI330/TSI380)共五款车型。其售价为16.99-23.99万元。新速派在造型设计、科技配置等方面,带来多达22处焕新升级,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驾乘之选。


  相比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其他车型,斯柯达再外观设计方面独树一格,所以颜值相当出众。风格上继承了立体主义美学的理念,车身上与棱角分明,彻底远离了大众家族的套娃风格。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和CarPlay的加入让整车的科技感大幅提升,而精致的做工则贯彻了大众集团旗下产品的一贯品质车内各处接缝均匀,做工和质感也相对出众。同样在配置方面也十分齐全,电动座椅、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速派全系均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TSI280、TSI330和TSI380三种动力,其中TSI330和TSI380的车型均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分别为高、低功率版本。足够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要。


  编辑点评:“加量不加价”是本次速派换代的最大特点,新车增加了很多种配置,同时在价格方面有所突破,使整车的性价比进一步的提升。对于家用消费者而言,如果厌倦了四平八稳的中级车商务设计风格的话,斯柯达速派显然能够提供更强的时尚感和运动干。

编辑: 李尚

斯柯达全新速派上市 售价16.99-23.99万元

7月18日,斯柯达全新速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两种排量、三种动力共五款车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