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1.68万-16.98万 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启预售

2019-07-21 05: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记者李尚)20日,作为广汽传祺新十年“智造升级”的首款轿车产品,“全新一代传祺GA6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21城正式开启预售,别致有趣的线上抖音预售会同步联合启动。全新一代传祺GA6新车预售价为11.68万元-16.98万元。
  
  
  全新一代传祺GA6是今日刚刚竣工的广汽传祺华中区域的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宜昌分厂的首款量产车型。广汽传祺宜昌分厂以世界级行业高标准打造,实现了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有机融合,是一座高效率、高质量、节能环保型的世界级智能制造工厂。可以说,在这里生产的全新一代传祺GA6代表着广汽传祺自动化生产领域的最高水准。
  
  
  外观方面,新车尺寸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采用第三代传祺家族式设计——“凌云翼3.0”前脸格局与“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大气雅致前脸再现“飞翼振翅”的动态定格;车身精劲扎实,宛如“疾风之刃”;尾部采用“一画开天”科技尾灯,宽广矫健。
  
  内饰方面,新车基于传祺家族“最大乘员舱”理念设计,拥有超广角生态座舱,内饰延续“展翼式”家族化的横向布局,营造宽广氛围。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带来全新人性化交互体验。座椅贴合人体的曲面,提供零重力乘坐体验。更有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
  
  新车搭载腾讯车联智慧系统,能够提供深度定制娱乐服务、出行服务,以及全场景社交出行服务。通过驾驶员专属ID,可以实现驾驶者记忆偏好与自动设置、多账号使用、生态应用一键关联等应用。新车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部分,新车配备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 (169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GA6还基于全新广汽G-CPMA平台对底盘悬架各部件进行了全面升级,其官方100km/h紧急制动距离仅35.45m,
  
  记者还在现场获悉,凡在8月23日前购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主,将享受新车预售价并有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5年免费无限流量、2年0利率最高5000元金融贴息等超6预售礼。
  全新一代传祺GA6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的、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与雅阁、凯美瑞组成了广汽集团B级车市场“一门三杰”的盛景。
  
编辑: 葛成

11.68万-16.98万 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启预售

全新一代传祺GA6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的、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与雅阁、凯美瑞组成了广汽集团B级车市场“一门三杰”的盛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