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补贴后售5.98-7.58万元 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上市

2019-06-29 0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记者李尚)28日,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了2 座智尚版、4 座智享版以及 4 座智炫版三款车型,去除国补后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同时,本次发布会上,小蚂蚁全新icon形象“Antee”,及其粉丝组织“蚂蚁联盟”也正式对外发布。
2019款奇瑞新能源小蚂蚁 去除国补后售价
车型 去除国补后售价(万元)
2座智尚版 5.98
4座智享版 6.98
4座智炫版 7.58
  
  外观方面,2019款小蚂蚁延续了家族经典的整体造型,大“X”型的前脸、熏黑“天使眼”大灯、折痕腰线以及654.67mm×768mm全景天幕,极具潮流个性,并有星空蓝、熔岩红、皓月白、钛金灰、旭日橙五款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2019款小蚂蚁拥有橙黑、蓝黑两款色系搭配选择,10寸的超大中控台液晶大屏、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全新升级的全液晶显示屏、以及一体化的舒适座椅,令座舱兼具时尚感与科技感。同时,新车还增加了电子手刹、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2+2空间等诸多配置。
  
  
  空间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仅为3200mm*1670mm*1550mm(4 座智炫版为3200mm*1670mm*1590mm),车身虽小,却是业内唯一拥有2+2座椅布局的新能源两门车,在保证前排空间充足的同时,后排座椅还可以留有两人的乘坐空间,而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与后备箱形成平整的大空间,空间较为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2019 款小蚂蚁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3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高时速为100km/h。电池方面,新车配备35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301km,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同时,2019款小蚂蚁搭载七档智能动能回收功能,使之在节能性能上也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据悉,购买新车的用户注册“蚂蚁联盟”可获赠100积分、购买新车获赠1000积分、7月31日前通过“蚂蚁联盟”9元订车赠送599元现金优惠和盟友专属套装、首付1万元/最低日供29元/最高24期0利率金融政策、3000元置换补贴、3年不限流量网络服务(智炫版)、8年或15万公里电池/3年或12万公里整车/2年免费全车健诊以及24小时救援等后期优惠政策。
  
  编辑点评:“蚂蚁”虽小,五脏俱全,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以其小巧的车身,非常适宜城市代步,同时,在科技和安全等配置方面又完全达到主流车型应有的水准,再加上亲民的价格,这台小蚂蚁无疑是入门级电动车中的典范之一。
编辑: 葛成

补贴后售5.98-7.58万元 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上市

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以其小巧的车身,非常适宜城市代步,同时,在科技和安全等配置方面又完全达到主流车型应有的水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