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S2上市 售价8.98万-10.98万元

2019-06-18 11: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8日消息(记者李尚)17日,比亚迪旗下e系列首款SUV车型S2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A0级纯电SUV,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推出悦·基础型、智·标准型、耀·舒适型、创·豪华型共计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万-10.98万元。
比亚迪S2 统一上市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悦·基础型 8.98
智·标准型 9.58
耀·舒适型 9.98
创·豪华型 10.98

 

  外观方面,比亚迪S2基于比亚迪元EV设计打造,依旧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但点阵式格栅更加凸显时尚动感。新车全系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搭配熏黑轮毂、sport+运动套装等配置。整车尺寸为4100/1785/1680mm,轴距为2535mm。
  内饰方面,8英寸立式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十分抢眼,与捷豹路虎车型类似的旋钮式换挡设计更加突出了科技感。在科技感十足的外表想,新车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直接连接4G网络,丰富的互联网娱乐资源包含在线音乐、导航、直播、购物、即时通讯等网络服务,此外,比亚迪S2还装载了当下流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你好,小迪”口令唤醒操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4马力(70千瓦),其峰值扭矩为180牛·米。续航方面,得益于e平台技术,S2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5km,并支持快/慢充功能,其中快充条件下充电15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
  编辑点评:
  比亚迪S2作为一款A0级电动城市SUV,8-10万元左右的售价区间以及折合每公里6分钱的超低用车成本,具有较高经济性,这也非常符合其作为城市代步工具的优势。据悉,目前,新车还推出天猫618理想生活季购车节优惠+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 限量免费升级等活动,同时带来定金膨胀和尊享礼遇抽奖的超值优惠,更加增强了其性价比。
编辑: 葛成

比亚迪S2上市 售价8.98万-10.98万元

新车定位于A0级纯电SUV,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打造,推出悦·基础型、智·标准型、耀·舒适型、创·豪华型共计4款车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