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 始于颜值/终于性能

2019-07-19 15: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7月19日消息(记者葛成)作为斯柯达全新的中级车,速派在产品方面的改变可谓脱胎换骨,出众的颜值是这款车型的最大特点,让人一见倾心。而其制造则源于大众集团的MQB平台,在质量和性能方面也有着相当出众的水准。

 

 

 

 

  相比于大众集团旗下的其他车型,斯柯达再外观设计方面独树一格,所以颜值相当出众。风格上继承了立体主义美学的理念,车身上与棱角分明,彻底远离了大众家族的套娃风格。




















  侧面的线条则使整车做大的亮点,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Coupe溜背式设计元素,与大多数车型所不同的是,速派并没有采用单纯压低车顶,牺牲空间的做法达到这样的设计目的,而是通过加长轴距,在不影响的空间的前提下达到了这样的效果,值得称道。

编辑: 李尚

试驾斯柯达全新速派 始于颜值/终于性能

作为斯柯达全新的中级车,速派在产品方面的改变可谓脱胎换骨,出众的颜值是这款车型的最大特点,让人一见倾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