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2019款奇瑞小蚂蚁 入门居家好帮手

2019-06-25 15: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秦皇岛6月25日消息(记者葛成)在电动车层出不穷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品牌在入门级别的市场上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在拥有亲民价格的同时,又能充分满足消费者各种各样的使用需求是这一级别车型最大的特点,奇瑞旗下的入门级电动车小蚂蚁无疑是入门级电动车行中的典范之一。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展现出了非常出众的设计水准,双色车身的应用使得整车在观赏性方面提色不小,带有透镜的头灯以及竖条状的点阵式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在保留了可爱的同时,又平添了几分运动感。













 

  尺寸方面,奇瑞小蚂蚁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1550mm,轴距则为2150mm。小巧的车身尺寸使之非常适合在城市中行驶穿梭,不到3.5米的车长也使驾驶员无须再为停车位尺寸不够而发愁。

编辑: 李尚

试驾2019款奇瑞小蚂蚁 入门居家好帮手

奇瑞小蚂蚁在各项指标和配置方面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相信其一定能够在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