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2019-05-18 08: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月18日消息(记者葛成),5月17日晚,东风本田思域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1.99-16.99万元,思域仍将沿用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有八款车型。




  自2016年换代以来,第十代思域在外观方面运动风格使之获得了相当大的成功,市场销量一度爆表,排队提车现象非常普遍,广泛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改款其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C柱溜背的造型,这种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非常具有动感。当然,Coupe式样的整体风格在新车上仍得到了保留。




东风本田思域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0TURBO CVT尚悦版 11.99
180TURBO CVT尚动版 12.99
180TURBO CVT尚擎版 13.39
220TURBO 手动劲控版 12.99
220TURBO CVT劲动版 13.99
220TURBO CVT燃动版 14.59
220TURBO CVT劲擎版 15.59
220TURBO CVT燃擎版 16.99

  动力方面,新款思域动力没有变化,仍旧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0T为三缸,1.5T为四缸,最大功率分别为92/130kW(1.0T/1.5T),最大扭矩则分别为173/226Nm(1.0T/1.5T),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水平仍为翘楚。








  作为本田旗下最为著名的轿车之一,思域确实在运动路线上保持了自己的风格。与同级别无论是越做越大的速腾,还是更多展现出家用舒适一面的卡罗拉相比,思域在无论在动力水准,外观造型上都更加突出,也对数量日益增长的年轻消费者有着更强的吸引力。










  编辑点评:在成为了紧凑级车的“爆款”后,思域有着相当耀眼的市场,这款车型也与东风本田旗下的畅销车一道,使其在2017年完成了“零库存”的优异表现。此次换代对于思域而言,进一步的加强了配置并降低的价格,使之拥有更强劲的竞争力,相信其在同级别车型中仍将能够延续优异的表现。

编辑: 李尚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5月17日晚,东风本田思域在西安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为11.99-16.9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