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 售价13.69-14.39万元

2019-04-28 10: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8日消息(记者葛成)4月27日晚,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北京五棵松RNG电子竞技中心正式上市,新车分为1.5T和2.0T两种排量。其中1.5T车型的售价为13.69万元,2.0T车型的售价为14.39万元。




  外观方面,哈弗F7x展现出了非常高的设计水准,车身动感的线条配合Coupe式样的下压线条,能够带来强烈的时尚和运动感,车头沿用了长城F系列的家族式样设计,头灯和雾灯均采用了LED光源。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极智科技版 13.69
2.0T 极智科技版 14.39

  尺寸方面,哈弗F7x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则达到了2725mm,整车显得非常低矮修长。车内空间较为宽裕,车尾的下压式曲线设计也没有对后排的头部空间造成太大的影响。






  动力方面,哈弗F7x采用了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4/16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85/385Nm,这样的动力输出水准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显得非常出众,也使得整车有了相当不错的动力表现。






  编辑点评:F系列对于长城车系而言在今天已经变得极为重要,其年轻化时尚化的风格也在F7x这款车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充沛的动力以及动感的造型让这款车型更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定价方面也相比竞争对手们有着不小的优势,相信其在将来可以受到市场的认可。

编辑: 李尚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上市 售价13.69-14.39万元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正式上市,新车分为1.5T和2.0T两种排量,售价13.69-14.3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