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华晨雷诺观境上市 售价7.59-10.29万元

2019-04-27 12: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记者葛成)今天上午,华晨雷诺观境正式上市,新车将于26日-28日在京东华晨雷诺金杯旗舰店登场。新车共提供两种不同排量(1.6T/1.5T),根据配置不同一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元。




  在观境上市当天,华晨雷诺与智利第一大汽车集团Automotores Gildemeister(以下简称AG)签署了战略合作,观境刚上市就有10000辆订单,即刻销往南美洲地区。在未来五年内,华晨雷诺将与AG公司共同发力南美市场,再创新高。




华晨雷诺观境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领先型 7.59
1.6L 手动舒享型 8.19
1.5T 手动领先型 8.39
1.5T 手动舒享型 8.99
1.5T 手动智联型 10.29
1.5T 自动悦享型 10.59

  外观方面,观境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大气,车身舒展,展现出了较为成熟的设计水准。而在尺寸方面,华晨雷诺观境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20、1790mm,轴距则达到了2780mm,相比同级别的车型并无太大优势,但其全系车型均提供了7座设置,更适合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选购。






  动力方面,华晨雷诺观境采用了1.6L自然吸气/1.5T涡轮增压两种不同形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7/110kW,最大扭矩则分别为154/220Nm。对于这样一台尺寸的SUV而言,1.6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只能称为勉强够用,1.5T才能使得车辆的动力表现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观境是华晨雷诺合资公司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其标志着华晨雷诺由原先商用车为主的体系将逐渐涉足到民用车领域。这时能否取得“开门红”就显得非常关键了,也影响着未来品牌其他车型的开发。在如今的市场条件下,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实用性有着很高的要求,7.59万元起的七座SUV性价比很高,相信会受到一部分以实用为主的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 李尚

华晨雷诺观境上市 售价7.59-10.29万元

华晨雷诺观境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一共有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9-10.2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