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汽大众T-Cross正式上市 售价12.79-15.99万元

2019-04-12 07: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4月12日消息(记者葛成)411日,上汽大众旗下最新SUV车型T-Cross在杭州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一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5.99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大众品牌旗下的车型,T-Cross在前脸和侧面线条上仍沿用的家族式设计,在车尾则别出心裁的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框架下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创新是这款车型外观设计最为出彩之处。

 

 

上汽大众T-Cross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自动风尚版 12.79
1.5L 自动舒适版 13.99
280TSI DSG舒适版 14.79
280TSI DSG豪华版 15.99
 

  尺寸方面,上汽大众T-Cross的长、宽、高分别为4218mm、1760mm、1589mm,轴距则为2651mm。不到4.3米的车身和超过2.6米的轴距使得T-Cross在提供了一定车内空间的同时,又可以轻松进入小巧的车位,非常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中使用。

 

 

 

  动力方面,T-Cross所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5Nm;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虽然1.4T车型的起售价已经达到了14.79万元,但其动力所带来的畅快驾驶感受仍是值得的。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车坛的常青树,上汽大众以来以优异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消费者一次又一次的认可。这款源于MQB平台的全新SUV车型T-Cross虽然在价格方面没有明显优势,但在产品方面仍值得称道。

编辑: 李尚

上汽大众T-Cross正式上市 售价12.79-15.99万元

上汽大众旗下最新SUV车型T-Cross在杭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9-15.99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