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9款重磅产品发布

2019-03-29 12: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李尚)28日,以“向新而行 强大中国车”为主题的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钻石球场举行。发布会上,比亚迪宣布上市或预售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唐EV、秦Pro手动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超能版(预售)、新款宋MAX、宋MAX DM、元EV535等9款王朝系列重磅新车,并携多项创新技术首发。
  
  王朝燃油矩阵3款新车售价区间为7.99-15.99万元。其中,全新一代唐(燃油)六座版以“2+2+2”布局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特定用车场景,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10档可调,前后滑动距离达到150毫米。秦Pro超能版,可选装L2级智能驾驶,6月30日之前购买可以享受超能价格。全新宋MAX首次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升级为领先潮流的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并可为用户提供六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王朝DM矩阵3款新车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69-27.99万元。新车应用第三代DM技术,形成插混车型“50+、80+、100”纯电续航里程的全新产品序列。其中,全新一代唐DM六座版搭配全时电四驱,具有全球首款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新能源车认证。秦Pro DM超能版,在82公里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基础上,加推53公里版本,百公里加速5.9秒,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全新宋MAX DM亮相,6.9秒破百的加速表现成就全球加速最快MPV,推出纯电续航81公里和51公里两种版本,满足用户80%以上的日常纯电出行需求。
  
  王朝EV矩阵3款新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9-35.99万元。得益于e平台技术的升级,比亚迪王朝EV矩阵新上市三款纯电车型续航里程均超过400公里。其中,全新元EV535,NEDC工况续航达到410公里,综合工况百公里耗电13度,仅为燃油车能耗成本的1/10,每公里只需7分钱。秦Pro EV超能版开启预售,相较上一代车型,秦Pro EV超能版实现了39项升级,车辆续航能力大幅提升,NEDC工况续航高至520km。作为此次春季发布会的压轴大作,全新一代唐EV 600D采用e平台最高阶技术,NEDC工况续航达到500公里,搭载80kW升压快充,充电12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续航,并首次采用纯电智能电四驱,使其综合最大功率高达360kW,车手实测0-100km/h最快加速仅4.1秒。
  
  据悉,比亚迪将每月为用户提供的免费5G流量,并针对各自车型提出了定制化的权益方案。另外,2019年6月25日前,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均可全额享受2018年补贴标准。
  
  
  编辑点评:总所周知,去年我国汽车销量出现了下滑,而比亚迪品牌则以在核心技术尤其是新能源技术上的自主创新取得了24%的逆势增长,全年新能源车销量超22万台。此次大规模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强大中国车”为宣传语,体现了比亚迪以“工程师文化”,通过核心技术研发勇于面对挑战、抓住机遇,以消费者为中心,提升中国汽车工业制造水平的信心与格局。对于消费者来说,本次发布的新车型覆盖7万-36万元价格区间众多细分市场,消费者可以根据购车需求更精准匹配目标车型。
编辑: 葛成

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举办 9款重磅产品发布

比亚迪宣布上市或预售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唐EV、秦Pro手动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秦Pro EV超能版(预售)、新款宋MAX、宋MAX DM、元EV535等9款王朝系列重磅新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