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比亚迪e系列正式发布 今年将推出5款新车

2019-03-21 22: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记者李尚)今天,比亚迪旗下全新产品序列——比亚迪e系列在北京正式发布。比亚迪e系列以为用户提供买得起、更用得起的高品质纯电动汽车为目标,预计将在2019年推出三款轿车以及两款SUV产品,其首款新车比亚迪e1将于4月1日起预售。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先生致辞

  将与“王朝系列”相辅相成 形成合力

  e系列诞生于e平台基础上,与王朝EV同源,旨在“重构纯电出行标准”,“建立纯电出行生态”,“定义纯电出行体验”。“e系列“和“王朝EV系列”将分属两个产品阵营。“王朝EV系列”是“纯电时代的前瞻引领者”,“e系列”是“智能纯电生活的创新者”,二者相辅相成,形成合力,全面覆盖新能源汽车各个细分市场,提升中国新能源汽车制造水平持续向上发展。

  

  

  

  在销售渠道上,e系列将和王朝系列并行。在比亚迪启明星计划的布局之下,e系列的销售网络,将覆盖全国新能源市场。通过线上+线下的多通路销售方式,e系列将构建出符合政策和市场的,双驱动的新能源全渠道布局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悉心的服务。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比亚迪e系列将有约200家销售服务终端落地建成,全新的渠道形象,将从用户触达开始,全面革新的“纯电汽车体验”就将带来与传统汽车销售模式不同的体验。

  

  掌控“产业链+技术” 帮助价格回归使用价值

  在产业链端,比亚迪通过掌握资源源头,平抑原材料价格异常波动造成的影响。与盐湖股份合作,与中冶集团合资,进行镍、钴、锰等原材料布局。自主研发高压大功率IGBT4.0模块,打破国外半导体公司垄断,实现中国芯的巨大突破。据悉,到2020年,比亚迪动力电池规模将达到65GWh,完全能实现自给自足。在产业链配套方面,比亚迪“三大电”和“三小电”的整个零部件规模也在相应做大。

  借助“e平台”的“集成化”、“标准化”和“规模化”,比亚迪e系列车型,降低了技术成本、优化了布局,在整车重量、能耗表现和可靠性上,大幅提升。

  同时,比亚迪今天正式宣布向全行业开放“e平台”,推动实现技术共享。让“纯电动汽车”产业,降低技术成本,让价格快速回归使用价值。

  

  编辑点评:比亚迪e系列的推出,是顺应国家新能源汽车战略需求;是适应新能源汽车行业转型需求,是迎合普通民众对新能源汽车普及需求的重要举措。在一线城市“双限”条件下,e系列车型是用户理想的出行选择。而在出行半径更小,具有纯电动汽车“先天优势”的二三四线城市,e系列车型的品质和使用成本优势,可作为消费者升级、换购的目标车型。

编辑: 葛成

比亚迪e系列正式发布 今年将推出5款新车

比亚迪e系列将在2019年推出三款轿车以及两款SUV产品,其首款新车比亚迪e1将于4月1日起预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