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一汽奔腾T77 颜值出众/配置齐全

2018-12-17 09: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包头1217日消息(记者葛成)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上市的一汽奔腾T77获得了非常亮眼的市场表现,凭借着亮眼的外观,以及齐全丰富且带有创新的配置,这款车型打动了不少的消费者,而8.98-13.48万元的售价则使之在同级别中有着出众的性价比。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T77相比品牌的前作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的设计LOGO、颇具立体感的进气格栅让整辆车看起来精气神十足。LED头灯的加入也大幅提升了外观的档次感,总体上说T77的外观设计是非常成功的。

 

 

 

 

 

 

 

 

 

  车头、车侧采用了大量的切割式直线,让车身整体看上去非常硬朗,悬浮式车顶与隐藏式C柱将车身雕刻的极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77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则长达2700mm。

编辑: 李尚

试驾一汽奔腾T77 颜值出众/配置齐全

对于一汽奔腾而言,T77的出现意味着产品层面出现了一次蜕变,这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