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风日产官方二手车品牌“及新车”北京中心开业

2018-12-03 09: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记者李尚)12月10日,东风日产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及新车”北京中心正式开业。此前,东风日产“及新车”品牌已经在长沙、郑州、南通等地落地,此次开业的北京中心则是由2006年成立的东风日产北京二手车中心升级而来,其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花乡二手车交易市场内。

  

  

  2017年,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及新车”全新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短短一年时间里,东风日产“及新车”发展迅速,目前经销商已经遍布全国共20多家。该品牌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包括“128项日产全球统一标准车辆检测”、“与新车一致3年/10万公里原厂保修(除刹车片、蓄电池等易损耗件)”、“无忧退换承诺”与“东风日产会员尊享服务体验”。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谷硕、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辛宇等厂商高层及经销商相关领导出席开业仪式。辛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车销量的良好表现是官方认证二手车车源的充足保障,而官方认证二手车的不断发展也对新车销量有着正面影响,二者相辅相成助力东风日产在车市“寒冬”中稳步前行。

编辑: 葛成

东风日产“及新车”北京中心开业

东风日产官方二手车品牌“及新车”北京中心开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