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试驾哈弗F7 精准匹配年轻车主

2018-10-29 09: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湖州10月29日消息(记者李尚)从哈弗F7上,我感受到了近年来汽车行业的很多变化。越来越多像哈弗这样的品牌,推出了年轻化时尚化产品,将90后作为主要消费群体,争夺这一极具潜力的市场;越来越多的诸如语音识别、智能化的中控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这样的高科技配置下放到了10万-15万元级别的车型上;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型产品力在不断积累中得到了质的提升,拥有了抗衡合资品牌的能力。哈弗F系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

 

 

  哈弗F系是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智能化、科技和年轻化SUV系列,全系将承担哈弗40%的销量。F7是该系列的旗舰产品,预售价格在13万元-16万元之间,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是2.0T顶配型号。

 

 

 

 

 

 

 

 

 

 

  外观

  与路上比比皆是的哈弗H6不同,哈弗F7的外观设计更加跳跃,配色更加鲜亮,十足的线条感将全车分割出很多层次。六边形中网、矩阵式LED照明系统、“北极星”雾灯将车前脸烘托得极具精气神。哈弗F7长宽高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带有大尺寸全景天窗。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突出动感流畅的造型。车身尾部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在视觉上增加了车身的宽度,而后尾灯与前大灯呼应,尾翼造型也较为别致。

编辑: 葛成

试驾哈弗F7 精准匹配年轻车主

从哈弗F7上,我感受到了近年来汽车行业的很多变化。越来越多像哈弗这样的品牌,推出了年轻化时尚化产品。

关闭